微整形注射

少女線-塑立愛立提線
336
【埋線拉提】重塑臉部輪廓緊實

主要治療項目

  • 美國台灣FDA雙認證
  • 有效拉提皮膚並刺激增生膠原蛋白
  • 全部均可吸收線材,沒有殘留問題

埋線拉提  塑立愛立提線 

"塑立愛立提線“Silhouette Sutures (以下以鈴鐺線或少女線簡稱)

 

當皮膚隨著年紀增長而鬆垮、下垂,許多愛美人士希望恢復臉部線條,但沒有勇氣嘗試傳統拉皮手術,因此會選擇「臉部埋線」來拉提肌膚。

因此埋線拉提快速發展,近年來在國際美容醫學會議上變成十分熱門議題與項目。


塑立愛立提線與傳統埋線有什麼不同?

以往埋線拉提總是給人「一根線加上幾個倒鉤」的概念。

而最新的塑立愛立提線Silhouette Sutures (俗稱鈴鐺線少女線),則是運用較堅韌的不可吸收線來加強支撐,而線上面串有可吸收的圓錐體能與皮下組織緊密結合,並提供更好的支撐力,再加上材質是使用聚左旋乳酸來促進皮膚新生膠原蛋白。簡單來說,他比一般傳統埋線有更強勁的拉提力道,操作時,醫師會將腺體放到皮下深層處,在外觀上是看不到也摸不著。

塑立愛立提線Silhouette Sutures原廠製造於美國,已榮獲美國食品藥物管理局(FDA)及歐洲藥品評鑑局(CE)和台灣衛生福利部核准之三重認證,有別於傳統拉皮療程時間長恢復期較長的問題,迄今全球累積案例已高達13萬次實行治療,相對於愛美的消費者一大保障。


塑立愛立提線臉部拉皮創新技術

塑立愛立提線Silhouette Sutures (俗稱鈴鐺線或少女線)主要是透過如針孔般細小及可被吸收懸掛縫線加上六個鈴鐺合體的簡單微創療程

手術只需局部麻醉安全性高,可用來做中下拉提,也可做提眉、提眼尾、提下巴和緊緻鬆弛的脖子,經過專業醫生治療便能重塑臉部輪廓緊實,開創了醫學美容新紀元。

療程中醫師將塑立愛立提線Silhouette Sutures(俗稱鈴鐺線少女線)植入筋膜層,植入後將線材拉緊利用看似鈴鐺形的椎體固定在筋膜上達緊實定效果,再利用椎體間的線材與皮膚組織做結合,改善鬆弛下垂等問題。鈴鐺線特色在於PLLA乳酸聚合物圓錐體 可被人體吸收、水解,水解同時又能將筋膜組織牢牢抓住並刺激增生膠原蛋白

術後恢復期約1~2星期,效果可維持3~5年。PLLA乳酸聚合物圓錐體約7-10個月會被吸收,但線材的線結可以長時間留存在皮膚裡,持續將皮膚做拉提固定,且一旦術後的皮膚逐漸鬆弛,只需將留在皮膚內的線材拉緊,即可達到二次拉提的效果。


塑立愛立提線可應用部位

眉形拉提/眼尾下垂/法令紋/嘴邊肉/蘋果肌下垂/雙下巴/雞脖子/下顎線VLINE拉提

重度的老化下垂者則會建議採用傳統拉皮手術來改善

(視個人條件及需求,合併微整形注射,效果會更趨近理想)


塑立愛立提線案例

 


※以上資訊係做為診療的輔助說明、衛生教育及醫療知識分享,僅供參考。
 
醫療風險:更多醫療風險會於與醫師溝通諮詢時,由醫師評估個人情況後告知。
禁忌症:發燒、懷孕,或其他經醫師判斷不適合此療程者。
副作用:更多副作用會於與醫師溝通諮詢時,由醫師評估個人情況後告知。
 
美容醫學一般係指由專業醫師透過醫學技術,如:手術、藥物、醫療器械、生物科技材料等,執行具侵入性或低侵入性醫療技術來改善身體外觀,而非以治療疾病為主要目的,實際療程效果依據個人體質條件而有差異,需由醫師實際當面評估溝通而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