醫療級臉部SPA

黑鑽水飛梭
1308
粉刺、痘痘的渦輪吸塵器

主要治療項目

  • 專利探頭
  • 專利水渦流技術
  • 美容精華導入
  • 360度水渦流技術
商品編號: 衛署醫器輸壹字第021689號

黑鑽水飛梭- 深層清潔、保濕修護

近幾年來在醫美市場裡異軍突起的療程絕對就是「水飛梭」

水飛梭為非侵入且非雷射光療類的肌膚保養療程

而2020 全新機種 DermaClear黑鑽水飛梭,更是改良了傳統水飛梭 輕鬆解決油性、痘痘肌膚的各種困擾

但是到底各種機器要怎麼選? 哪些肌膚才適合做水飛梭? 又要做幾次才有效? 讓我們一起來看看吧!


有了水飛梭「淨粉刺、去角質、保濕」再也不必三選一

簡單來說水飛梭並不是雷射,而是深層的肌膚清潔管理療程

黑鑽水飛梭具備「專利探頭」、「專利水渦流技術」和「美容精華導入」三大要素

採用360度水渦流技術,可溫和無痛地沖刷掉老廢角質,清除掉毛囊內髒汙、粉刺

再利用富含抗氧化物質、保濕物質、抗敏物質、修護物質的精華液,同時給足肌膚保濕、鎮定、修護,維持透亮、健康的良好肌膚狀況。

用滿滿的精華液清潔,達到 粉刺Out、毛孔Clean、膚色Light 的效果!

STEP 1 → 深層清潔 360度旋轉探頭產生渦旋,無痛地沖刷掉老廢角質,並利用真空渦漩吸引抽走黑頭、粉刺和皮脂

STEP 2 → EXFO Solution 第一劑 潔淨軟化 幫助軟化皮脂和雜質以除垢,快速去除已經老化的角質層,加快皮膚新陳代謝、縮小毛孔,重現肌膚光彩。

STEP 3 → CLEANSE Solution 第二劑 肌膚調理 抽取毛細孔中的污垢,幫助肌膚控制多餘的油脂。

STEP 4 → Hydrate Solution 第三劑 修護滋濕 利用特殊的雙向引流技術,為肌膚注入水分及養分,能改善膚質、皮膚色澤、臉上皺紋及細紋等問題,提供肌膚保護和深層保濕。


 

黑鑽水飛梭六大優點

深層清潔:水飛梭能清潔、軟化堆積在毛孔中的頑劣粉刺、髒污,還給肌膚無負擔的清潔感。

加強保濕:導入不同功效的保濕精華,達到美白、保濕、抗痘、抗老的功效。

均勻膚色:利用酸類煥膚改善膚色不勻問題,亮白膚色,改善毛孔粗大問題。

肌膚調理:注入足夠的水分,加強肌膚保濕力,讓肌膚達到油水平衡狀態,並清潔皮脂,抑制出油量,達到抗痘效果。

修護受損:解決乾荒、細紋等微小瑕疵,修復肌膚狀況。

細紋改善:定期的肌膚清潔,加上水飛梭的精華液與保濕成分補給,能減緩老化狀況,維持膚質年輕與健康。


黑鑽水飛梭與一般水飛梭最大差異

Hydrafacial已是15年前的技術,DermaClear是五大雷射品牌Alma公司今年推出的新儀器

1. 獨家探頭 – 黑鑽水飛梭的探頭從塑膠材質改成矽膠材質,不易敏感且不易拉扯肌膚,因此更適合在術後搭配雷射使用

2. 獨特親膚水螺旋技術 - 以360度多孔加負壓雙重導入的方式,去清潔臉部髒污、調理肌膚紋理,更可以針對膚況調整不同參數,客製化調整

3. 溶液研發再升級 所導入的精華液內含植物配方的精華,能夠減少皮膚發炎反應,改善肌膚粗糙度,使用上也更加安全且舒適


P-SKIN肌膚管理療程特色

P-SKIN在水飛梭療程前,會利用Visia 膚質檢測儀進行肌膚檢測
在經過瞭解肌膚狀況的專業醫師診療判斷後,規劃針對不同膚質問題,量身規劃療程,以求即時「對症處理」。


※以上資訊係做為診療的輔助說明、衛生教育及醫療知識分享,僅供參考。
 
醫療風險:更多醫療風險會於與醫師溝通諮詢時,由醫師評估個人情況後告知。
禁忌症:發燒、懷孕,或其他經醫師判斷不適合此療程者。
副作用:更多副作用會於與醫師溝通諮詢時,由醫師評估個人情況後告知。
 
美容醫學一般係指由專業醫師透過醫學技術,如:手術、藥物、醫療器械、生物科技材料等,執行具侵入性或低侵入性醫療技術來改善身體外觀,而非以治療疾病為主要目的,實際療程效果依據個人體質條件而有差異,需由醫師實際當面評估溝通而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