瘦身增肌減脂

Liposonix 立塑高強度聚焦超音波
344
非侵入式塑身風潮

主要治療項目

  • 非侵入式聚焦超音波
  • 皮下脂肪破壞
  • 膠原蛋白增生與緊緻
商品編號: 衛部醫器輸字第 024443號

立塑聚焦超音波減脂,享「瘦」精雕曲線


局部雕塑助你突破最後一道塑身關卡

亞洲女性的纖細體態舉世聞名,也因而讓每位亞洲女性總是將「減肥」這個項目列為生活目標,甚至是年度計畫,完美的身形總是每位女性的終極夢想。然而在運用了各種方式,不論是節食、運動、埋線針灸、或是嘗遍各種民間飲食偏方後,縱使整體體重數字下降了,卻招來了瘦的不均勻的下場。在努力奮鬥追求理想體態後,卻被那最令人沮喪、無法擺脫的「最後一吋」贅肉給擊潰...相信這是眾多女性都擁有過的悲慘經歷。
尤其亞洲女性較西方女性而言,運動量較不足,且經常長時間坐在辦公桌前,因此小腹或下盤的局部肥胖問題也成為許多上班族女性的困擾。
過去的瘦身市場,著重於整體體重的下降及全身身形的調整,然而對於毋須整體瘦身或是位於減重最後階段的人來說,局部瘦和曲線雕塑才正是他們所需要的。
Liposonix「立塑」高強度聚焦超音波(HIFU)系統便是針對此需求研發設計而成,幫助所有「只差一吋」追求極致體態的完美主義者。
 
醫學美容瘦身療程當中,從最早期的抽脂,到後期的雷射或是光纖溶脂皆為激進的侵入式減脂手術療程,不但需要承擔全身麻醉的手術風險,術後還得面對漫長的恢復期。
同時為了保持體態,還得套上悶熱又緊繃的塑身衣,在考量安全及術後便利性之下,讓許多人在諮詢完後便打退堂鼓。隨著科技的進步,醫學美容的發展逐漸趨向採非侵入式治療且過程中毋需全身麻醉,讓療程更具安全性,消費者的接受意願也隨之大幅提升,對於醫學美容,消費者也漸漸傾向於選擇非手術、非侵入式、非全身麻醉且恢復期短的療程。

個人化需求完美雕塑線條輕鬆享瘦尺寸小一號

Liposonix「立塑」高強度聚焦超音波(HIFU)系統,於2012年甫在美國及日本上市,即造成熱烈討論及超高詢問度,原因在於Liposonix「立塑」高強度聚焦超音波(HIFU)系統。
非侵入式性的技術,則讓消費者在療程後即可立即恢復正常生活,不影響其社交或工作狀態,而其可針對局部區域進行破壞皮下脂肪組織的特性,也讓擁有局部胖或是尺寸和身形已經接近理想,但節食和運動仍無法維持理想身形的消費者能夠確實的對症下藥,並且達到可預期的有效治療。
立塑高能聚焦超聲波技術

立塑-高能聚焦超聲波技術

Liposonix「立塑」高強度聚焦超音波(HIFU)系統乃是一種透過高強度的音波轉換為熱能的機制,而熱能能夠創造雙重的組織反應。首先會對皮下脂肪組織的熱細胞進行干擾,達到永久性的皮下脂肪組織破壞及去除,其二能夠使皮下組織層的膠原蛋白收縮及增生,讓治療部位的肌膚更為緊緻服貼,透過此兩項雙重反應,可精確針對欲改善的部位,以不必動手術且非侵入式的方式即可永久去除多餘的脂肪,以獨特的客製化輕鬆享瘦,擁有令人稱羨的完美曲線。
 
不同於其他許多電波和雷射等非侵入性減脂技術,其所傳送的能量往往僅能到達或散佈在皮膚表面,能夠穿透皮下脂肪的能量有限。在治療後,只能達到短暫效果,甚至得靠定期的多次治療,方能維持期望的術後效果。
 
另外有些強調使用超聲波能量,對皮下脂肪層產生熱破壞效應的療程,其所運用的空穴效應,縱使會造成脂肪細胞及組織細胞膜的分解破裂,但往往效果不平均,加上採用低強度和低頻率,或非聚焦能量,故消費者需要接受多次療程,卻無法保證能達到理想效果,使得治療成效難以預期。
 
不同於以上所述,Liposonix「立塑」高強度聚焦超音波(HIFU)系統所使用的超音波能量能在不傷害皮膚和周圍組織的情況下,
將超音波轉換為熱能,穿透皮膚深層及指定的脂肪組織,有效的在單一次治療當中,即永久性的破壞脂肪細胞,一次一小時療程,呈現可預期且一致性的功效。

※以上資訊係做為診療的輔助說明、衛生教育及醫療知識分享,僅供參考。
 
醫療風險:更多醫療風險會於與醫師溝通諮詢時,由醫師評估個人情況後告知。
禁忌症:發燒、懷孕,或其他經醫師判斷不適合此療程者。
副作用:更多副作用會於與醫師溝通諮詢時,由醫師評估個人情況後告知。
 
美容醫學一般係指由專業醫師透過醫學技術,如:手術、藥物、醫療器械、生物科技材料等,執行具侵入性或低侵入性醫療技術來改善身體外觀,而非以治療疾病為主要目的,實際療程效果依據個人體質條件而有差異,需由醫師實際當面評估溝通而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