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射皮秒醫美

PicoSure 蜂巢二代皮秒雷射
4220
展現您的女王蜂範

主要治療項目

  • 療程快、治療範圍廣,恢復期短
  • 皮膚緊緻毛孔縮小,除斑更顯膚色亮白
  • 撫平惱人痘疤、皺紋,術後好照顧
  • 去除刺青幾乎不留疤
商品編號: 衛部醫器輸字第 025317號

PicoSure 蜂巢皮秒雷射- 治療色斑/痘疤/細紋 肝斑/顴骨斑/太田母斑


展現您的女王蜂範-PicoSure 755nm蜂巢皮秒雷射

PicoSure 755nm蜂巢皮秒雷射是目前市面上最昂貴的去斑雷射機型,每一發經「蜂巢瞬效透鏡」打出的激光都有昂貴的成本耗材存在。
因此成為名人貴婦或對皮膚有高要求人士首選的「零瑕美肌神器」,不單是范冰冰特別來台灣做「PicoSure 755nm蜂巢皮秒雷射」,
自上市以來,選擇PicoSure的愛美人士已過百萬,好評率高達100%。
取代傳統淨膚雷射,大幅縮短治療次數,更適合忙碌現代社會
皮秒雷射是一種具有超短脈衝時間的醫學美容雷射設備,
脈衝時間短至皮秒單位(1 Picosecond= 10-12 second / 10的-12次方秒, 較Nanosecond 10的-9次方秒脈衝時間更短)
皮秒單位超短脈衝速度是傳統納秒雷射的1000倍,可以有很強的瞬間能量,形成「光震波效應」。
能有效破壞皮膚色素斑,但不產生多餘熱能,所以能縮短恢復期,並避免副作用的產生。
這突破50年來使用Q開關雷射的習慣,新的皮秒雷射時代即將來臨。

PICOSURE 蜂巢皮秒雷射的優異黑色素吸收波長 - 755nm & 532nm

|755nm雷射波長:
比傳統1064nm雷射波長對色素的吸收率更強,傳統1064nm將黑色素瓦解為塊狀,不易代謝,塊狀黑色素容易殘留下來,而755nm可以將黑色素分解為細沙狀,對色斑治癒率更高。
一次755nm蜂巢皮秒雷射抵過多次傳統或皮秒1064nm雷射,也可以大幅降低流程中的疼痛感,大多消費者體驗過後都驚呼一次療程就有明顯效果。
 
|532nm雷射波長:
針對淺層斑點或是處理紅、橙、黃色紋身更是專精。

PICOSURE 蜂巢皮秒雷射 - 蜂巢式聚焦列陣透鏡

蜂巢技術將雷射光重新分配,可提高多達20倍能量,會產生表皮空泡化(LIOB),
也就是說,能夠在不傷害表皮肌膚的情況下,直接刺激到真皮層產生出膠原蛋白。
針對不同程度的凹疤、毛孔粗大、細紋,能同時改善多種合併老化症狀。
 
此外傳統或皮秒1064nm雷射或其他飛梭(Fractional)均沒有「蜂巢瞬效透鏡」,
治療上對於效果和安全性及副作用都有可能非常不穩定,容易反黑反白,甚至損傷皮膚;
蜂巢科技造成表皮空泡化效應,可以保護表皮沒有傷口,安全性更高,副作用大大降低,
治療後不易紅腫,恢復速度極快,一般幾個小時即恢復,完成後可如常化妝上班。

PICOSURE 蜂巢皮秒雷射獲得FDA四項治療認可

一機解決多重問題 : (一) ‎去斑 (二) 去紋身 (三) 去皺 (四) ‎暗瘡凹疤
相比傅統或皮秒1064nm雷射,僅有去斑或去紋身兩項FDA認可;
PicoSure在美白去斑同時啟動骨膠原增生,撫平皺紋、收細毛孔及治療暗瘡疤。
 

PICOSURE蜂巢皮秒雷射-醫師說明(YouTube影片)

彭賢禮院長 :『755波長蜂巢皮秒雷射,同時處理多項皮膚問題,過程中能激發皮膚的膠原蛋白產生玻尿酸。』

五分鐘帶您了解適合你的2021三大皮秒雷射 P-SKIN 彭賢禮皮膚科

 


※以上資訊係做為診療的輔助說明、衛生教育及醫療知識分享,僅供參考。
 
醫療風險:更多醫療風險會於與醫師溝通諮詢時,由醫師評估個人情況後告知。
禁忌症:發燒、懷孕,或其他經醫師判斷不適合此療程者。
副作用:更多副作用會於與醫師溝通諮詢時,由醫師評估個人情況後告知。
 
美容醫學一般係指由專業醫師透過醫學技術,如:手術、藥物、醫療器械、生物科技材料等,執行具侵入性或低侵入性醫療技術來改善身體外觀,而非以治療疾病為主要目的,實際療程效果依據個人體質條件而有差異,需由醫師實際當面評估溝通而定。